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裴剑锋研究员来我中心作报告

2019-06-11  |  【打印】 【关闭

2019年6月6日,应罗三中教授的邀请,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裴剑锋研究员在蒙民伟科技大楼S-618为中心的成员们做了精彩的 “Automatic Retrosynthetic Pathway Planning Using Template-Free Models”的学术报告。

1.jpg

在报告中,裴剑锋研究员介绍了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逆合成分析中的思路、方法和技术路线等,并就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识别做了详尽的介绍,展示了优秀的预测分析结果,体现了机器学习技术在化学反应分析中的强大潜力。并就如何借助前沿技术手段进一步深入准确地改进预测方法和提高预测精度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2.jpg

裴老师的报告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极大兴趣,报告会后师生积极提出各种问题和见解,裴老师对大家的提问做了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