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Delft理工大学的Rienk Eelkema副教授来我中心作报告

2019-09-05  |  【打印】 【关闭

 2019712日,应我中心罗三中老师的邀请,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Rienk Eelkema副教授于16:00在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S618给中心成员进行了题为“Soft Materials controlled by Catalytic Activity”的学术报告并和老师同学进行了学术交流。

   Rienk副教授在格罗宁根大学先后获得了有机化学学士学位,化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超分子化学、立体化学等。之后在牛津大学完成了关于分子导线的纳米绝缘领域的博士后工作,于2008年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任教并在2017年获得副教授职位。

   Rienk副教授课题组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化学反应性、动力学和催化在开发反应性软物质方面的应用。在此次报告中,Rienk 副教授讲述了催化作用对水凝胶化、RD对象特征尺寸等的控制,动力学对SA过程、材料性能等的控制以及超分子聚合等方面的研究内容,报告最后Rienk 副教授还和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大家对此次报告的聆听和学习获益颇丰。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