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机理与合成论坛欢迎您

  第一届国际机理与合成论坛International Mechanism and Synthesis Symposium (“MASS”) 将于2019年10月21-23日于清华大学举行。

  物理有机化学为物质科学、材料科学和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基础科学问题的研究提供理性指导,通过对物质分子结构及其重建的定量研究与理论归纳,发展对物质的创造及转化具有指导作用的新方法、新理论。合成化学担负着创造新物质、新结构和新功能的首要任务,是化学科学的核心和基础,处于化学科学发展的前沿。MASS系列报告发起的目的旨在促进物理有机化学与有机合成化学领域专家学者的深入交流,并协力为有机合成的理性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会议将邀请一批国内外相关领域的著名学者展示物理有机化学及有机合成化学最新动态,交流研究心得和未来设想,分享研究的新思路新手段,结识新朋友,拓展新思维。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基础分子科学中心

会议主席:程津培院士及Mayr教授

组织委员会:罗三中 焦雷 章名田 刘强 李必杰 张龙 杨金东 吉鹏举

特邀嘉宾

目前已经确认的国际知名学者有:

MATTHIAS HEINRICH DR. BELLER(德国莱布尼茨催化研究所)
GREGORY CHUNG WEI FU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
PAUL JAMES CHIRIK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
PETER RICHARD DR. SCHREINER (德国吉森大学)
BURKHARD DR. KӦNIG(德国雷根斯堡大学)
GUY BERTRAND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SHUNICHI FUKUZUMI (大阪大学)
WON WOO NAM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
Jieping ZHU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热忱欢迎您参会并做报告!

通知公告
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