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务

仪器平台收费标准对外.pdf

基础分子科学中心测试平台的测试仪器对校内外开放提供测试服务,欢迎校内外研究人员利用本中心仪器平台的资源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中心的仪器平台可提供常规测试服务(如NMR,HPLC-HRMS)和研究型测试服务(如VP-ITC,ReactIR等)。如有测试需求,请仔细阅读以下的说明:

1. 请首先在“仪器设备”栏目中了解相应仪器的各项配置和功能参数,确认该仪器可满足自己研究的需要;

2. 对于NMR,HPLC-HRMS等常规测试,请与相应的仪器负责人联系告知所需测试需求,确定测试时间后将样品送至中心实验室相应的测试负责人处,待测试完毕后取走样品。

3. 希望使用中心仪器平台的仪器进行研究型实验的人员应首先与相应的仪器负责人联系,以书面形式详细告知所需进行研究的具体细节及条件要求,待仪器负责人确认可在相应的仪器上开展该研究工作后方可进行研究。

4. 中心鼓励希望进行研究型实验的人员在通过培训后自行上机操作。仪器的使用培训需由仪器负责人或中心内负责该仪器的同学进行,通过考核后方可自行操作。

5. 研究型仪器的使用遵守中心仪器使用的预约规则,在机时繁忙时优先考虑中心内部的研究需要。

6. 如进行研究型实验的人员希望委托中心帮助测试以及帮助分析实验结果,测试服务价格需另行商议。

7. 中心仪器平台各仪器的使用收费标准见附表,其中“校内”指清华大学所属各单位;“校外”指清华大学以外的单位。本收费标准仅适用于针对非盈利性研究的测试服务。

8. 中心仪器平台采取预付费制,请先与中心的行政秘书联系预付一定的费用后再开始使用。中心仪器平台以自然月为单位进行费用结算并提供详细的仪器使用费用清单。


联系方式:

支茵

蒙民伟科技大楼南楼S-616办公室

电话:62787136

电子邮件:zhiyin@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