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分子科学中心年会成功举行

2024-01-31  |  【打印】 【关闭

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晚6时,基础分子科学中心隆重举办了第十一届年会

年会伊始,主持人以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开启了当晚的盛会。随后,中心创始主任程津培院士和罗三中教授分别发表致辞。一同回顾了分子中心自创立以来的点滴成长,感谢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并就2023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目标。

1.png2.png

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紧随其后。本次颁奖得到了IKA的大力赞助,在现场颁发了公共事务贡献奖和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决赛会务贡献奖。这些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为中心发展默默付出、做出重要贡献的同学。程老师、罗老师与IKA项目经理杨涛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每个获奖者都发表了简短感言。

3.png

晚会上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由中心的老师们轮流进行幸运者的抽取,从三等奖到特等奖共有17个幸运奖项。每个获奖者都满心欢喜地领走了自己的奖品,将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4.jpg

随着欢声笑语渐渐散去,基础分子科学中心第十一届年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深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分子科学中心将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为未来的科研工作注入更多创新与活力。我们期待着来年再次汇聚智慧与热情,共同推动基础分子科学的繁荣发展,为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